我最近是犯什麼罪了
        無緣無故就把連接的設置給移除了
        之後想要把它們的設置放回來
        部落的管理卻聲稱那些網址為來曆不明的危險網站
        所以一律的連接都用不上了



        再說,最近發現很多設置要提高
        就必須繳費
        可是我用信用卡付帳的時候
        它卻不接受海外信用卡~~
        吼,那是要怎樣啊?





        現在我想自己開一個自己的domain網站
        可是,那個要去哪裏申請我卻不知道
        要繳多少費用我也不知道
        誰能夠給我指路明燈,讓我有個方向啊


                

          最近宿舍內來了新房客
        本來以為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大家可以打打寒喧
        可是他們不但沒和人打招呼
        還占用了我個人買下的晾衣架~!


        

        其實他們要和我共用
        我是不會介意的
        反正我的衣服也不多嘛



        可是他們卻越來越過分的說
        甚至把我的衣服都提走掛另一旁
        然後呢
        我的晾衣架就成了他們的專屬品了
        全掛上了他們的衣服
        這。。這。。真的是欺人太甚了啊



        
        
                明明就有陽台給他們晾衣服
                他們怎麼就只喜歡用人家的晾衣架呀




        

                所以,我沒辦法
                只好把我的晾衣架放進房內來了



        我不管他們怎麼想我了
        說我計較也好自私也罷
        也不想想
        平日是誰在替他們洗廁所倒垃圾和打掃


        

        雖然做不做家務事是個人的喜好
        可是我有在替他們照顧大家共處的地方也
        那,他們的人怎麼這樣啊

        不說了,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我怎麼感覺自己好衰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