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真的是很重要的元素




今天遇上了很開朗很幽默的 senior

整個工作的氛圍很輕松也很開心

其實真的不介意晚上無薪替她加班

或周六日和她一起趕工

但是

畢竟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會

一直都需要人家監督進程

有時簡單的事情也會出錯

我不想為那么好人的 前輩senior 幫倒忙呀





  。。。我是分隔線。。。




audit @ 審計的這份工

說實在的,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龐大工作量暫時對我而言不是一種威脅

現在的我

希望透過忙碌的工作中找到自我滿足與充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