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了

念書的日子自由自在的

有時獨樹一格的自我反而顯得鶴立雞群

但是

到了競爭力很強的工作職場上

大家實力旗鼓相當

不要以為自己只是來見習就可以吊兒郎當

如果作風穩健

說不定見習以后就能立刻簽約成為正式員工

保住了自己第一個踏出社會的飯碗

 

 

 

 

在這里要求的不止是,還有

學習要快,領悟能力也要強,人事也得搞好

不學自通當然最好不過

不管你怎么把自己裝扮

在這里,只有素質表現   才能讓你真正的脫而出

 

      

 


今天工作上出錯了

不夠細心的性格讓我的工作不夠精準

連最基本的打底工作都鬧出了個梗!!!

雖然沒人責備我

但是聽到背后經理的評言

心里怎么會好受?

放工以后也沒什么消遣興致了

 


 【 連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隱約的輇環,真是歹勢丫】


 


以前大家都說我的自我要求高

其實才沒那回事那

是這個社會的步伐走得快

沒有人會漸步輔導你,

也沒人會耐心的千般容忍你的錯誤

           我   了   解   到

在人力競爭的這個市場里

一定要有自我意識的要求

這樣才能推動接下來的自我成長

 


 


下一次

我不允許自己再那么粗心。。。。

但是前提是應該先把病養好把?

病貓工作怎么會有效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