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新的一年沒有太多的瞻望

也不會翻新推舊把自己過去的功績拿來和現在對照

也許沒有太多家里的雄厚支柱

我所經歷過的生活是一步一步用自己的能力跨來的

“沒有辛勞及努力就不會有將來的自己”

我一直都是這樣生活著

不會仰賴著期盼與懷上太多的期望

所以生活上沒有太多的驚喜

也不會有太多的失落

 


 

但是

還是為自己設定一些小目標

這樣生活才不會過得太過盲目

很慶幸自己去年立下的小目標都有所達成

 




最近都在看歐美劇場

緋聞女孩的生活反映著都市生活里的上流人物

我沒有太過憧憬這樣的生活

名牌與名利對我而言是過眼云煙

實際的為自己目標努力走來的生活

才是我想要的充實人生

爬過   跌過    傷過

當再次爬上來的時候

備著更佳的勇氣,腳步也站得比以前穩健。。。。





今年的開始

一切又從初步開始逐漸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