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他晚上載我回去我外宿的房子

我硬是不要

我不想當個小寶貝每天要人家呵護似的載送

再說

我自己學搭公車回去

可以為他省下來回兩趟的車油錢也

 


 

結果

自己到了公車總站

看了一看公車的路程表

發覺車真的很多

可是我卻很混淆到底哪輛才能把我安送回家

結果

在錯的位置等到錯的公車號

還好遇到好心的司機把我載到比較安全的候車站

還提醒我要小心包包

 

 

但是

我還是上錯車了

從公車起點坐到公車終點

明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就在附近

可是,為什么公車就是沒經過呀

后來才發覺公車還真逗趣

去程和回程的路線居然有些不一樣 !!!


 

所以,回來趕緊做功課

從新檢查公車路線

發覺從我家回去真的是路途遙遠啊

 

第一選擇

Tasik selatan → kl sentral → U82 ( 1U) → U89

車費總計 :1 + 3 + 1 = rm 5

 

第二選擇

Tasik selatan → masjid jamek → kelana jaya → U89

車費總計 1.7 + 2.3 + 3 = rm 7

 



明眼人也知道我應該選第一個公車路線吧

這個要換三個車程的路線耗時3個鐘頭

回家的欲念想必會隨著時日漸漸減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