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小学童鞋见面的日子,预料来的人都没有来,只有 malisa + sK 最给面子,应时来到。。。
感动。。。ING.....

不过,其他的人都是有原因,才不能来的。所以,我没有怪任何人....

可是 ,才见到一下子,就接到大妹的电话,说她被人打枪,要我去跟她办一些手续。。因为卡啊,身份证啊。。都被抢了,所以要及时报失,以免被人盗用。。
妈妈刚放工,所以她负责作"司机"载我们去。。

由于今早我出门前,还有很多时间,所以很有心机的转弄发型,把它塞弄成 bob bob 头。。
妈妈第一眼看到我的发型,还真的以为我理了短发勒,。。ye@H,转型成功!! 不过,妈妈也当场松了一口气,因为她说我理短发真的不好看喔!!!


跟妹妹弄完手续回来,malisa 因为要教补习,所以自行告退了。剩下 sk 1 人。。。 不过,我们两个也有好好聊了几个小时,现在必须勤劳保持联系,增加话题,以后大家的感
情才不会越来越疏离啊。。。

所以,真的很谢谢 sK ,她真的很够义气的说,我每次回来,只要我来电或来短信告诉她一声,她一定找时间出来见我。。。

~~~~ sK 啊,我会好好祝福你这个难能可贵的朋友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