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学校礼堂有举办 新春晚会 的活动,甚至还有同学逐门到宿舍宣传,可是我都一一的狠心不理会。。

参加这种活动,
--> 要细心的装扮
--> 装扮了之后,却又被人指指点点。。。所以,索性不去

除了这个原因,为什么我对活动那么被动呢??

--> 以前家严的关系,妈妈不允许出去外面"活动",怕我心散,无心向学。。
--> 久而久之,变成了我的习惯,变得不爱参加活动
--> 运动神经退休中,根本提不起劲儿。。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比以前好了,
像同学的聚会,如果没什么要事,我都会去了。。以前的我才懒得去呢!!


我不爱参加活动的程度有多严重?? 让我解释一下 ;

-->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看戏是在 中五 的时候,而且还是瞒妈妈去的
--> 不曾参加学校的毕旅
--> 不曾主动约朋友们出来 @ 举办活动 (不过:目前有一点点改进了。。)
--> 目前为止,不曾出过夜街 ( 超过午夜那种。。)

Warning Banner of ill Development

以前还是学生妹的时候,妈妈不觉有异,
可是现在的妈妈却劝我要多多参与活动,不管有名@无名,认识@不认识的,因为那样我才能开阔视野,多接触点人喔。。

看来妈妈是在拉警报,怕我再那么不活跃于团体活动中,再不多认识点人,就不能认识男朋友了。。呵呵

我不是吊高来卖,只是觉得参与活动,要一直很活跃,一直讲话讲不停。我就觉得很累。。。
可是,现在,我知道朋友与朋友间是要通过交流,切入,才能持久的。。
所以,目前已经很努力的尽量参与活动中。。。

青春是有限的,我知道我不能把它放在家里耗。。
所以,我的朋友们,以后你们约我出来,我不会像以前那样给你们吃闭门羹了。。


我会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