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傍晚的时间,被sHirley叫去朋友的宿舍房间讨论功课。。其实,功课的截至日期快到了,我的完成度。。咳。。有点不理想,,。。

~~~~可爱+像个北鼻的sHirley其实很用功哦~~~~


看到sHirley那么拼命,我还真的有点惭愧,所以讨论完毕后,我还很有劲儿的想回去努力努力。。
可是sHirley却邀我一起出去吃sotong goreng

本来不想去的,可是又难敌爱吃的本性,所以就去了。
连之前跟另外一个朋友约好一起讨论功课的约定都抛一边了。。噢,真对不起她。。

我们没有交通,所以是燕湄+金梅用摩托车载我们去。。
其实,离宿舍不是很远,可是要步行去的话。。!!就真的有点远了~~

~~在摩托车上,还来得及拍到海边的照片。。大家看到海吗?


我们吃了RM10的sotong goreng,吃了 ABC
大家只是吃前面的食物就已经很饱了,
可是,我还吃了差不多两盘的饭 因为我吃了金梅的饭,她已经吃不去了

我还真的是 大胃王

~~~~其实,第一眼看下去,我以为是雪糕。。
可是。。这是有雪糕的ABC。。真的很特别。。+真的很好吃的说



sHirley还叫燕湄+金梅如果有写日记,一定要把今天我和他们出来的事件记录下来
因为平时的我是很少答应人家邀约出来的约定滴,今天我肯出来连sHirley也觉得意外哦

经过饥肠辘辘之后,最后我们才捧着大概有2个月身孕的肚肚回家,呵呵。。

虽然这是一个意外的出门事件,不过还真吃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