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小妹生日哦。。


虽然生日这回事在我家不怎么吃香,因为家里人都不觉得生日有什么大不了。。
平时也没怎么庆祝,也不稀罕有人为我们庆祝。。
我们又不是什么明星,别说庆祝了,可能记得我们几时生日的都没几个叻

虽然自己心里有谱,可是在自己的大日子里,不免有所期待,
期待多久不见的朋友捎来祝福,期待收到意外的礼物,期待。。。

更何况我妹?她才12岁,年纪小小,憧憬应该很多吧?

我来登加楼读书之后,已经两年没有跟小妹庆祝了,没有买礼物,没有蛋糕,
只是传简讯 或 打电话 贺她一声而已。。
其实,在家里,我是唯一一个可以带动大家为家里成员庆祝生日的哟,厉害吧?
现在我没有在家,小妹一定很惨,一定是没有人为她庆祝的咯>



我很遗憾丫--
因为 今年是小妹最后一个童年了,以后她就会慢慢成熟,变少女了。
以后我看到她,我就不会像之前那样忆起童年的我,不会提醒自己要有像小妹一样真诚的童心
然后她会开始爱美,爱血拼,开始穿漂亮性感有型可爱的衣服,
可能还会开始顶撞我,不听我话,讨厌我。。。。

在登加楼这里读书,我牺牲了和小妹沟通的时间。。
虽然以前在家,互动很少--->年龄差距的关系<----
可是总比现在完全没有任何互动的好啊。。。

~~今天特别给小妹的话~~<

小妹啊,姐姐我平常不是个好姐姐,
可是今天我真的很遗憾不能为你庆祝最后一个童年的生日,
你不要以买礼物补数"为由,
生日不应该以物质来衡量的哦,
而是要在适当的那一天
恰时的为你庆祝,为你倒数,为你祝贺,
那么每年的这一天,
你才会觉得有意义,有纪念性哦

平常你有多乖。。咳。。自己知自己事啦。。
年纪大了,要比以前更长进,更会想哦。

虽然有点肉麻,姐姐我还是要跟你讲
----#生日快乐----我爱你----#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