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无意间看到一个叫 <[ 伊伊の伊甸園 s(."".)s ] <的部落题材 -- > 骨重:命格

因为好奇,所以点击该部落推荐的网站去查看自己的命格<http://www.wofs.com/index.php?option=com_custompages&Itemid=89

其实我不太喜欢 算命 这回事,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未来应该要由我们自己掌握。。
算命的人已经批好你的人生,你还会有心去经营你的人生吗??
如果你的命被批得不好,有可能你会很认命,如果诸事不顺,你一定会讲那是命不好啊
如果你的命被批得很好,有可能你会洋洋得意,天要塌下来,你还赖着你的命的福气,以为自己会诸事皆顺。。

对我而言,两者的思想都不好,所以我不喜欢算命,也从来没有算过命。。

可是,那个命格的网站,我算了以后,我的命是3两 9钱
我的命的重量挺少的嘛。。!!
可是,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的批文 :"
Your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and luck does not come by easily. Despite working hard, success is not easily achieved.
Thus you need earth luck to improve your fortunes and also your relationship luck.
Place the 8 auspicious objects in your living room to bring you good fortune luck and
activate your Southwest corner with a rose quartz tree for good relationships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我很在意它讲我的命是 充满波折的,就算我怎么努力,也没有幸运星眷顾,所以很难达到成功
那一句像被人开枪直接打中我的心膛,一枪呜呼。。
我觉得我真的是 "十足十的劳碌命啊。。

平时,我已经觉得自己做什么事情都要比人家很努力很努力。。
那不止是酱,虽然我很努力,可是我的成果可能比不怎么努力的人还少。。

我曾经灰心很多次,跟妈妈投诉了很多次,也哭过很多次。。
不过,因为不曾算命,不知道自己的命中曲折,每次遇到挫折,就会想"这个可能是最后一次"
然后,就会比较有信心去面对了

可是,昨天算了那个命格,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所以说,不要随便去算命啊。。怎样都还是有影响的。。
如果你对自己的命运很有把握,你可以直接点击进去那个网站去查自己的命格。。
不然的话,就最好别去了。。。


我现在正在努力调节自己的心情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