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读书有个好处。。



那就是

自由自在

自己顾自己

家里的事不用理

一回家就像公主酱得到特别待遇

家里每个人也好像变得特别疼你








可是,我毕竟是家里的一份子

怎能够真的什么都置之不理?



虽然跟家里的人都是靠电话保持联络,

可是直觉这东西真的不是没有什么道理,

有时听起来像平常的语气

也会察觉到什么不对劲



的确,家里发生了一件不怎么如意的事情

详情是什么,,,不太想讲






只是觉得



这个真是人面兽心的世界

工作岗位上

没有永远的朋友

看起来跟你好像很好的同事

在关键的时候都只是自己顾自己

自己的利益当先

你的死活他才不理





人情味这东西

不是已经绝迹

可是却薄得像透明纸酱

薄得你可以透视



可是,那又能怎样?

我什么都做不了啊

我没有权位没有钱

拿什么去救我的家人





我顿时深刻体会到

什么叫做"心有余儿力不足"



对于生活,

有时候不是我们顽抗撑下去

就没有什么问题的了



有时,我也深感无奈

只觉自己是人不是神

看到烦恼、问题的渐渐逼近

却只能张望承受

却什么都抵挡不了



希望我的家人面对的问题能够快点雨过天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