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停止长高时,我有点不能接受现实,因为我目前的高度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这是一种惩罚,因为平常我不爱运动

可能没有再长高,之后的日子,我所吃进去的养分把我归为"身材很好"的类型。。

刚开始我是很懊恼,因为我平常的行为很不像女生--粗粗鲁鲁的,
如果身材却很"女人"的话,那么就很不符合我的个性啦
可是,没办法,这种身体机构的东西,我们又不能控制


以前,还有人很好奇--一直问我你到底吃什么的啊?可以推荐给我吗?
我不知道做么大家很喜欢,还有人宁愿去动手术!!
我不是在炫耀。。如果有得选,我宁愿我没有身材

没有身材不好咩??
-->夜市的衣服又短又紧,可是很有风格,你不用试就可以立刻买下了
-->比较可爱的内衣都是给小size的
-->就算有大幅度动作,也不用怕走光
-->跑的时候,不用担心人家一直把视线看去"那边"
-->如果有男生要认识你,至少你知道他不是因为你的身材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大家也都说以后我一定能够轻易掳获男人的心。。
              ∩_∞, 
             (╥﹏╥) 
˙·...·˙`˙·.. ♥ Just 1 love ♥ ..·˙`˙·...·˙·

可是,如果有得选,我宁愿我没有身材。。。
m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