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有點像人肉市場。

當你條件愈好,籌碼愈多,可以選擇的對象就更好,是買方市場;

但當你只能被人家挑的時候,就變成賣方市場。

我們在愛情中,都要讓自己變成強勢的買方市場。

不能讓人家挑,是我們要去挑別人。


第一要認真工作,賺錢;

然後,把自己打理得很好,讓自己受歡迎、有人緣,成為吸引人的對象,

這就是籌碼。

很多人抱怨找不到好對象,

我都會說:

如果你想找到好對象,就把自己變成好對象。

只希望別人來喜歡卻不提升自己,絕對不可能

 

以上文章摘自 這里

 

 



我想已經進入一個不是女孩的階段

所以時常被人家問

今年有男朋友了沒

多不多人追

要結婚了沒

 

說真的

我真覺得這問題很煩

多男生喜歡又怎樣

要結婚了又怎樣

真心是看得到的嗎

幸福有多久,我知道嗎

桃花有多好又怎樣啊

 



我有家庭要照顧,想為爸媽減輕負擔

想要讓妹妹們有更好的生活素質

我有自己的事業要努力

未來的生活穩不穩健 現在的基就要開始扎好

我有我的專業文憑要繼續念

我要為自己生活努力和負責的東西很多

真沒那種閑情做個少奶奶

每天坐在家里等男人回來養

 

 

我不是小鳥依人  我知道

我太自我獨立     我知道

之前的時光多數都在好好念書

現在才開始增加交際活動  多和朋友出來玩

我沒有特別好的人緣  我知道

甚至連我媽都知道誰是會來約我出門的人

 



我在自己生活上要咬緊牙關過的關卡很多

為自己好好努力好好負責是給我自己的交代

我不是愛情的奴隸

我當我自己的女神 做自己的女王冠座

寵愛自己有什么不對

遇到能夠了解我的人

遇到自己真的打從心底會好好愛的人

是什么世紀的事了??

我會為自己經營好的生活為榮

但是我不會把愛情當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