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逍遙念書的日子


思想很簡單,理想很偉大,抱負很大,心眼很小

容不下自己一點的不完美

每一份作業、每一篇文章,精心琢磨,精心書寫。






現在

看著其他人現實的理想。

要當大老闆,要當高層經理,

要嫁個有錢的好老公,要站在人群中鶴立雞群。。。。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以前對自己的嚴苛,都變成了現在的寬己。

生活的荊棘太多、磨練太多、我不想再為難自己

我頓時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大家和我說:

人生就是這樣啊,需要不停的追求和那停不下來的慾望,

不然,你怎麼會往前走?

不然,你怎麼在這個困難的現實境界里生存?








當你一邊長大、一邊生存,你逐漸失去了昨日的你。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而我,不期待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