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簡單的、無憂的生活。

我只想要每天睜看眼,就禁不住的去迎接這一個美好的一天。

我只想要每天有著開心歡愉的事件,可以讓我笑得眼睛瞇不見。

我只想要每天回到家裡,覺得自己不裝得很辛苦。

我只想要難過,煩惱的時候,有個人在旁邊安靜傾聽,給我一個安慰。

 

 

我不需要LV包,我不需要品牌,

我不需要高貴,也不需要出入名流社會,

遠離這無聊的煩囂。

太多的繁瑣,太多的不必要。

而我,也不需要這一些。


 

越簡單,越難得。

越簡單的要求,越難達到。

如果倒退是一種懦弱,

那這個懦弱,也許是一種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