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幫忙下載戲劇
        所以時常都能看到我喜歡看的日劇
        這也是為什麼近期時常都貼日劇的文章,
        **──∞─╮ 
        (/////\\) 
        (│︿ ﹏ ●  |
        (╰┬───┬╯)     呵~~*



        戀空

        
        電影版連續劇版我都看過了
        雖然電影版在推出的時候回響很大
        可是我比較喜歡連續劇




        


        也許是劇情的交代會比較詳細
        主角們的內心戲也比較多
        在看劇的同時
        也可以對整個故事的發展培養出很多情緒


        延伸閱讀   戀空原般的手機小說
        戀空電影版的解說影評   《戀空》~ 殘酷而公式的愛情故事







        NaNa
        這套電影在日本和台灣的反應很好
        辛辣風和甜美風也因此成了時尚主流

        

        
        兩個個性鮮明卻又活脫脫不一樣的人
        她們的相遇包含著
        友情愛情與夢想的糾纏
        是個比較貼近現實生活的電影

        看 Heavenly forest 時就喜歡宮崎葵
        所以很可惜在NaNa2宮崎葵沒有繼續演出
        所以我的NaNa2下載以後也還沒有沖動去看,哈









        我的帥管家



 

        這算是近期蠻新的日劇
        我喜歡以校園為主題的劇
        高中生,研究生等為背景的劇我真的看不少了
        也許我就是這麼長不大把
        我就是喜歡它們清清淡淡的
        連帶一些細膩的悸動~~~


 
               

        這套劇以很萌的主題出發
        雖然邏輯性來說是很誇張
        不過看劇也太理智的話
        生活不就太沒情趣了嗎
        這劇目前推出到第7集,所以我還在追看當中哦





        以上這些劇都是近期所看的
        有時間你們也去看看把
        都是很出名/回響很高的劇哦
        看了以後也可以和我分享心得挪       

        延伸閱讀  我的帥管家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