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考卷,今天考了,我~~解放~~了


        虽然还有一点忧虑(因为不是很会答),可是回家开心的心情真的很难掩饰,
        上次新年回家之后,相隔了2个月多,现在又可以回家跟家人"团聚"了,
        来这边读书以后,开始很喜欢回家,虽然我的家不是什么豪宅,空间也没有很大,
        家人,也是很平凡的人
        

        很佩服那些住在东马的朋友,他们有的为了省机票的钱,在毕业之前,都没有回过家,
        三年也~~~ 有的甚至是四年~~
        我才两个月没回家,就已经那么期待了,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压抑住酱的心情的叻?



        检查荷包,看我的车票是否还"安好"?? 如果这个时候,车票不见了,我会哭死
       
 
    
            等下我就要开始打包行李,宿舍房要退房(像酒店的作风吧?呵呵~、)
                所以,打包的东西会很多很多,我的房一定像打战酱


                             
        兴奋的心情真的很激动的说,可是我却不能以文字来形容。。
        只能说 : 家啊、我要回来啦~~这一天终于给我盼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