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號稱很准的心理測驗
        所以,我就玩玩看
        主題是單身
        結果還真的很准,,每一句都是我生活行事的態度


     

        我是D
   『你喜歡獨處在自己的空間裏
        想做什麼就什麼
        不想談煩惱的戀愛
        渴望窩在家裏享受居家的感覺
        上網看書聽音樂
        盡情在家裏不必為誰刻意整理
        更不必被改頭換面
        喜歡自行設計居家空間
        親手打造自己的城堡


        推薦建議
        你要學習與人分享生活態度
        在遭遇挫折時,適時尋找情緒的出口


        其實我不覺得單身很羞恥
        因為我喜歡自由
        以前在制服制度的學校念書的時候
        我就是最不喜歡學校規則
        我覺得那些規則限制了我們的自由
        也限制了我們的創意+遐想世界
        所以,那時的我每天都過得很枯燥


        雖然我時常自己一人
        可是我不是很無聊的在家裏做著無聊的宅女
        我還是很在意保養化妝閱讀音樂的最新咨詢
        出門的時候也會把自己打理整齊
        不是要走在路上讓其他人多瞄我幾眼
        而是讓自己生活素質過得好一點
        是給自己生命的一個很好交代

        

        難不成沒有人愛
        我就要在那裏哭哭啼啼苦哀
        生活還是要過的啊
        努力升值自己生活,才會變得有價值呀
        溫文爾雅,藝術品位,睿智思路。。 等
        培養好這些良好公主氣質
        才遇到所謂對的人,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