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TAG在這裏 http://www.ifublog.com/muzi/90
        其實我不太愛玩這個的
        可是這次破例
        因為不想讓TAG我的木子失望

        以後不會再玩了哦
        不要再TAG我了
        我會置之不理的喲~




        7 facts about me :關於我的7個事實

        我很
        我很固執
        我很雜志
        我很情緒化
        我的皮膚很黝黑
        我很想很多的
        我很喜歡保養品

        7 things that scares me :7個我怕的東東

        昆蟲類
        怕動物-貓狗也怕的哦
        見不到媽咪(我很依賴她~)
        怕自己一事
        別人說我表裏一(感覺自己好壞~)
        怕我的體重再增
        面人(總在背後捅人一刀~)

        7 song playing in my head lately :最近在我腦海裏翻唱的歌

        惡吻之阿金失戀曲 -  後悔
        惡吻 - Say you love me
        惡吻  - 再靠近一點點
        命中注定我愛你 - 我的快樂
        叮當 - 耍大牌
        MP4 - 什麼是戀愛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25 minutes


        7 valuable things in my life :最重要的7樣東東

        家人
        朋友
        钱
        內涵
        智慧
        電腦
        手機(也是我的相機,呵*)

        7 "First Time" in my life : 我7個的第一次

        離開家裏在外面念書
        自己一個人長途巴士
        趕不到長途巴士,結果追巴接近1個小時
        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飛機
        自己一個人去找工做,逐家店去問
        有了網絡帳號以後第一次網購
        自己化妝(雜志就是這樣買回來的~~)


        7 Words/Things i always use/say我常說的7樣東西
        嚇 huh?
        哦
        恩
        嘿。我今年才18歲而已哦
        簡單就很容易快樂
        每天都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錢怎麼總是不花啊?

        7 people i tag :
        沒有人
        我對你們很好把?



        雖然不愛玩這門東西
        可是看到這裏
        你們有沒有對我了解多一點點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