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考第一张考卷。。

               ---> 是很沉闷的法律。。。!!!


不管我考得怎样,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所以不会重提试卷的事情。。
而且,光凭我怎么讲,我也不能把写在考卷的答案改过来的,
所以。。。考了。。就算了吧。。。

是时候收拾心情开始下一张考卷的准备了。。




如果 你问我 长这么大以来,经历过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我会答 :" 谢谢大家总是看到我身上没有的优点"


为什么这么说呢?

<1>一直以来我都是家里最有重量级的成员,,因为我很能长肉
    可是朋友们却觉得我很标准,就算我还是有那么明显的赘肉

<2>
明明我是个普通智商的人,小学2年纪数学就开始拿70多分,
   妈妈教我功课,坐在一旁+小我2岁的妹妹都会了,
   可是我还不会。。。
  
但是到目前为止,朋友都认为我很"聪明"





也许是身边的朋友都是成绩比较好的吧?所以,才会给人错觉。
正所谓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常常跟聪明的朋友混在一起,很自然就被误会我也是聪明的一帮了

跟聪明朋友混一块儿,会有压力否?
说 没有 是 骗人的

以前曾经想过。要把朋友换掉,
那么也许大家就会对我从新定义了吧?
可是,我需要那么做吗?


聪明的朋友在身边 应该成为我的动力才对丫
有什么不会 还有个"导师"在身旁,随时可向他们请教


有人会觉得我好可怜,
那么努力的每天比别人做很多的事情,
可是却不能向其他人一样分享成功的果实


可是,我觉得啊。。。
处于颠峰极的成就不是我的能力所能及的
所以我不会跟其他人去抢这块大饼

我做好我自己的份就行了


用心经营的过程是我的满足,


每一天,我能够发掘到不同的新知识,
而且,从很多不懂的东西慢慢学习到一点


考试分数拿多少,影响我不会太大,
前提是 。。 不太少就可以了,
而多少的定义将由我根据自己的能力所评定


如果硬要把我组别起来,
那我应该是属于 "中等"级的智慧
你说我太好,我又不至于,
你说我太差,我又不至于,
呵呵~~~~


我不是超人,我每天都在学习,
虽然我不是很好很成功,
可是我还是很知福

成绩分数拿多少??
地位在第几等级??
这种以数字限制的狭小范围。。
我只能说。。
当我的手上已经有一粒苹果,
我不会去计较别人手中的第二粒苹果


所以我要为下一张考试努力去了,
我虽然普通,
可是我有向学的精神
呵呵~~~
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