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到今天的我,
        終於只剩下一科了,而且還是在  9以後才考
        所以,
        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一下了








        之前念書念得日夜不分
        白天當晚上,晚上當白天
        今天考試的時候還有點悃,真是危險 !!!
        




        

                (  整個人就是看起來很累很悃啊~~~ )






        

        那天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別系的學生要求和教授合照
        本來我是在外旁觀的人
        可是教授卻叫我也過來混一腳







        他說如果我也照進裏面的話
        就能為照片生色不少,哈~~~
        教授你也太看得齊我了
        結果拍了照片以後,因為不認識那個學生
        想拿個拷貝也沒辦法
        感覺自己真是白拍了,呵*





        





        


        之前那篇文章
        主角不是我
        可是因為她是我身邊很重視的人
        結果忍不住就這麼為她打了一篇文章




        說實話
        我也是有份把她繼續推進痛苦淵源裏的




        因為她有孩子了
        如果太灑脫的離開那個男人
        對孩子真的很不公平
        所以我只一直叫她堅持





        也許這麼做對她的孩子來說是件好事把
        可是她非常痛苦的生活
        看在我眼裏,我也只能愛莫能助
        更何況是她呢






        我討厭這種無助的感覺






        

        我突然就覺得婚姻很可怕



        蜜運中的男女也許並沒有想象中持有著永久的幸福
        當彼此感情的溫度慢慢降溫
        冰冷的空間再也容納不下快樂的自由分子
        最後殘有的
        也許就只有秉持著對過去的依戀
        承載著也許能夠再回到過去的渴望
        就這麼苟且的繼續生存著。。。。







        這樣的感情生活
        難道就是在一場激情以後所換來的代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