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假期來了喲



        -------------------------------------------------------------------


        

        4月18號
        沒有為他打上文章

        



        我很專情麼
        把他埋在心底有8年的時間也不是故意的
        畢竟心的方向,本來就不能控制的,不是麼
        除了他,暫時還沒遇到什麼其他有感覺的人
        也許是這樣,他才能在我心裏面可以駐住那麼久把






        


        

        可是
        時間久了
        心門前的鑰匙也變不牢固了把
        把他釋放出來以後
        結果
        卻有著一種無法言語的輕松



        



        揮短發絲  甩甩頭
        對  就是有著這麼瀟灑的一種感覺








        原來
        時間真的能夠使人淡忘。。。。。。




        






        ---------------------------------------------------------------------





        下學期可以入住宿舍的名單出來了
        我的名字沒在上面,只好趕緊做個上訴
        本來就和其他朋友填了一樣的活動
        我們5個人一塊兒申請
        偏偏就我和另外一個朋友沒中





        

        我想應該是我們用的管道不一樣把
        我和另外一個朋友用成績當管道
        其他的朋友就用活躍的課外活動為管道
        早知道我就不填成績為主選管道了。。。。







        



        之前很辛苦的找到了宿舍長為我和朋友們核准申請表
        以為有了宿舍長的名字罩著
        宿舍申請就應該會順利通過
        沒想到。。。。~~~







        現在上訴的新名單還沒出來
        心裏面有點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自己下學期將置身何處
        這種不安定的感覺讓人好不安穩




        ---------------------------------------------------------------------


        
        



        這次是我的室友第一次比我早回家





        





        面著空蕩蕩的房間
        突然就有落寞的感覺
        雖然平常我們兩個都各有各忙,也比較少搭話







        房間裏面少了一個人

        雖然可以把音樂扭開很大聲也不怕會打擾人家
        雖然可以裸睡不怕走光
        雖然可以一直忘記開燈不怕光芒閃到人家
        雖然可以做很大動作不怕驚醒正在熟睡的人




        可是感覺就很不習慣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空洞與貧乏





        



        平常她就是常這樣坐在桌子前面做功課,複習。。。。。。
        她在這個學期畢業了
        以後也許很難再見著了把



        


        

                                左手邊那個是室友 even








        


        把她離開時的天空拍了下來
        怎麼看也是有種酸澀的寂寞。。。。











        



        假期來了
        再怎麼難過的考試期也過去了
        撇開宿舍上訴的煩惱
        撇開領成績單將會有的羞愧與尷尬
        就趁這假期好好的放松自己把










        下一次文章更新
        會在假期回來後的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