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時間表已經出來了




        我的考試分別在4月6號,910111423號落實。。
         最可怕的是三連環的4月9號11號的考試
        三科都是需要熟背很多內容的科目也~~,
        我突然就覺得了。。
        




        現在各別科目的小考積分也出來了
        這次很多都是保持在還好的程度
        所以我的期末考必須要放足心機去拼 !








        再說
        這學期,有的科目得到的分數比我想象中還
        真的是到了我不能接受的水平線了








        拿成績的時候,教授還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反而讓我感到更難堪
        教授也安慰我說這個積分不好,還有期末考的分數可以補上
        他強調說就算現在的成績不怎麼好,可是現在還是亡羊補牢,未為遲也的地步

        我很感激教授那麼看得起我
                所以,我會認真的,並且好好的上更多把的勁兒。。。




                   放一點分割線讓你們喘喘,不然你們會看得很 

        

        我覺得
         的人一定第一名的人
        可是我相信他們是有從中增進自己漸漸自己能力的人





        這次積分出來不免給了我小小打擊
        所以最近一直會給自己不同的壓力
        只要稍微松懈下來,就會有莫名的罪惡感
        所以最近也時常很晚才睡,通常都在淩晨3或4點之間
        然後睡不上4個小時又爬起床去上課了。。。





        也許是對自己施加了壓力
        睡覺時也不像平時的那麼容易入眠
        還會一直不斷發惡夢總是不斷的在半夜紮醒








        雖然如此,我不覺得缺少睡眠是件很犧牲的事情
        我記得【不知道是愛迪生還是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他說不明白為什麼人類要花那麼多時間在那張床上什麼也沒做
        明明人生就有很多事情還沒做,那為什麼不犧牲睡眠時間去做呢?

        因著這個思想,無間斷的試驗專研,造就他成了現在名聲威望的科學家
        為我們這些後代的生活裝點上很多有用的實物和科技







        而現實生活上
        我們也常看到報導說藝人犧牲睡眠趕工
        不管是拍戲的專業演員還是歌手,
        像黃義達,王力宏等人。。。
                



        既然他們可以為一個明確的目的努力不懈到這種地步
        ,為什麼不可以呢?
        所以,每次睡眠減少的時候,
        我都會把這個當做借鏡











        我不是精明的料子
        那麼我更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心機和努力,
                 不然,我將得不到我所要的收成。。。




                                  1 分割線   

        


        最近眼睛也不知道什麼事情
        一覺睡醒以後,我的右眼就變得紅腫
        眼睛不但變小了,還會不停流眼淚,還有一點痛痛的感覺
        整個眼睛的殺人威力都大大 減低 了,哈~




        
                【 兩張都是在不同時間拍下來的素顏照片  】





        所以,最近都沒有上妝,就這麼輕輕松松的去上課
          哈,那也算是不幸中的大福了把
        畢竟最近睡眠缺少,不用化妝的話
        那麼我就可以比平時再晚睡一點,趁機補眠了啊



        呵呵,有人身體不舒服還會像我那麼開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