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太想依賴&為別人制造麻煩的人
        如果可以,在我能力范圍裏面的事情
        我都希望可以自己獨立解決
        所以
        一有事情,
        也不會忙著找電話號碼求人來幫忙

 

 











        也許是這樣        我看起來很沉著冷靜
        大家也都認為我是個可以解決問題的人
        結果
        成了大家愛傾訴,對談的對象
        成了大家心目中聆聽者的人選















        也許平時聆聽的角色扮演太多了
        當輪到自己可以開腔說話的時候
        我變得很吱啐
        可以馬不停蹄地說個不停。。。。


















        當我有煩惱的時候,壓力囤積的時候,不快的時候
             我也希望能把這種不愉的情緒釋放出來
        也想像其他人那樣
        找個人來說說話















        








        那一刻才發覺。。
        原來一個聆聽者的角色是那麼的吃重
        而我身邊卻沒有這麼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