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綢繆 
        提醒我們要居安思危
        凡事應該先往最壞的計畫打算
        可是這個用在我身上好像不太恰當~~(╯﹏╰)b……..

 

 




        之前宿舍申請不成功,只好先暫住在朋友的房間




        維持了2個星期

        因為朋友房間住了宿舍顧問負責人
        他們覺得房外堆積的行李很礙眼
        所以出了告示要大家在限定日期內清理乾淨

 

        不然
        擺放在房外的行李就會被擱在屋外

 

 

 


        雖然擺放在外的行李還有很多其他人在寄放著
        可是我秉著未雨綢繆的心態
        在行李被擱在外,不受安全保障的前提下
        我先焦急的忙找外租的空房

        再說,我總不能一直賴在我朋友的房不搬走的吧?

 

                 

 





                        

        找出租的空房好不容易
        很多都只是願意出租整間屋子給我們
        哎喲,我和朋友兩叁人怎能就霸住一間大屋啊?
        消費和房租都會讓人吃不消的啊
        所以,拜託又拜託,請求又請求……

 

        還多次跑去宿舍管理處看他們願意讓我們申訴成功與否
        結果他們每次給我們的答案都是不肯定的
        去了好幾次.熱誠都消了
        想想宿舍這門應該也進不了了吧
        

 

 

                

        好不容易麻煩到了朋友願意騰出一間他自己的房間
        找到了一個棲身之所
        我也趕緊打包,儘早的把東西都搬過去
        就這樣忙翻了一天……..

 

        結果第二天

 

 

        我卻意外接到宿舍管理處的電話
        他通知說我的申訴已通過
        我突然就整個人愣了一愣
        一邊廂不知道該不該搬回宿舍的好
        一邊廂又在想要是搬回宿舍要怎麼和朋友交代啊
        別人可是刻意的把房間騰出來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的吖……



                
                                 (朋友原本的房間)

 


                

                                (同一個位置卻完全被我變了個樣 )

 




        什麽臭宿舍管理嘛
        總是不給人像樣的回答, 又不管別人的死活
        他的不肯定害我總在操心住處的問題
        勞心勞力找到了個出租房間
        現在又通知說我能進宿舍住了
        害我現在操心著要怎麼和朋友交代
        還要在麻煩找朋友幫我搬東西
        為難了之前把房間讓給我的那為朋友
        害他白忙一場,現在又得重新布置他的房間了。。

 

                    臭宿舍管理

        他以為我搬行李室容易的哦
        打包..整理..排序….現在我又得重複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