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新生的報到學期
我想很多男生學長都感到有股衝
把自己穿著打扮整理好﹐在門外課室探頭探腦
急著看進來的學妹們有哪幾個是

 

 

 千挑萬選以後
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辦法接近
百般的討好
拿到了聯絡號碼﹐
多次以學長照顧學妹得緣由和她相約

。。。。。(之後的發展還用詳述麼﹐請各憑想象) (3)

 

 

 

這當然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
這卻讓我看到了一個明顯的事實
那就是美女與平凡女差距式般的待遇
和美女一起的朋友也許能同時沾到一些光
可是得到的卻也只不過是一個陪襯的風景

 

不是擠身在美女群中的
很識相的不會圍聚與霓光燈以下
安分又安靜的享受著自己的時光
靜待著那個不拘泥與外在條件﹐
比一般人更懂得看到真諦的惜花之人

 

 

我只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呢
為什麼人是那麼的執著與外在的那麼一點風光呢
什麼原因讓美女的待遇就是那麼的不同呢

美。。本來就很客觀
那麼那些人是憑什麼來著共同認定了那些美女的特征呢

 

 

啊。。。那可怕的第一印象阿。。。

像一把量尺般讓人得到了各自的懸殊待遇﹐

從而知道了自己的價值

 

 

想當年﹐我也不算是個漂亮的學妹
簡單又平凡的我和同伴們安靜的在角落旁
獨賞著屬於自己的美麗﹐分享著屬於我們的慇悅
我們不用等著外人來評定我們的價值
因為誰會比我們自己更懂得自己呢
與其等著那千年難以一見的伯樂把我們發掘
我們還倒不如好好的把自己磨煉成一把利刃
讓我們那內在的光隱藏不住的自然散發

 

 

我們不可悲。。我們只是更懂得愛自己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