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接近期末考
有一大屯的課本還沒消化完
另一邊廂
也還有很多宿題報告還沒做完
也不知道自己現在該把重點放在哪兒好





之前宿題報告的其中一團員的筆電中了病毒
很多文件檔案不能打開
在現在這種燃眉之急的狀況下
這真的狠狠的不妙
偏偏我又笨笨的還把U盤插入他的筆電
 (因爲那時他說他已經把電腦重新格
加上我常用外面的電腦
病毒蔓延的更如火如荼
結果
現在我的所有文件都變得很難打開
昨天還花了大半天時間重打文章   #(┬_┬)泣!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病毒
也不能把U盤的資料清除 我一大堆的報告在裏頭阿~~
現在只能用 command prompt 清除一個叫 autorun.inf 的病毒
整個人完完全全的陷入無奈呀~~~





這個時候
我討厭自己不善管理的處事態度
因爲每次都在最後一分鐘趕報告
每一次都把自己的時間擠壓得非常緊迫
神經也變得很緊張



不斷的責備自己
爲什麽不提早計劃好,
爲什麽不會把該做的事情預先做好
那麽
至少在這個時間可以把注意力變得集中又專注





偏偏
一向來我做出來的報告評分不差
也習慣了把自己的思想及意見加諸在團員的報告中
或以我的意見為准,和他們商量后
然後再在報告上作些修改
團員也已經習慣性的依賴我給他們下命令
有時還咨詢我的意見與判斷
把我放在主管的位置中

結果
到最後至少 70% 的報告都得由我去善後
也許你可以說我是自討苦吃




看著一大堆的論文,資料,文章。。。。
兩只眼睛也已經習慣了掃描器的功能
也許是我有主見
還是其實我太過自我中心
被人看成領導   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
想著那些未完的報告
我的精神又再陷入了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