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了一天
淩晨 5 點才睡
今早8 點又爬起床



原因是因爲♥ 今天有一份報告要交


♡ 

♡ 






我每次在接近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才有動力
縂以爲自己能夠在預期内做好
結果
每次在最後一分鐘了
卻還在修改,或還在打印
然後
再央求有交通工具的朋友幫我把報告準時交上





自我管理不好就算了
居然還要連累別人





我想,
 
某個程度上,我是






我不害怕發表
站在台上
也不會有膽怯的感覺
不害怕導師的刁難
反應程度很快 也看起來很有把握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自信是凴什麽來着
我 只是盡量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出來




我對自己的能力 其實是半信半疑的
可是
當要求高的導師也讚揚我的表現時
我也瞬間得到了更多人的認同




其實
我還懸在半空中
不太確定自己有著什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