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個念書的學期
下學期就要去實習
把自己學習過的都實踐性好好的運用出來




我很嚮往穿著正式服裝去上班的那一天
雖然平常有打工經驗
但都是當比較輕鬆和接近時髦的店員工作



平常上課也很少穿正式
因爲這裡天氣熱
加上我每天都走路去上課
我比較喜歡穿得悠閒,那麽就算流汗
背後也不會溼一大塊那麽難堪







到了期末
很怨恨自己爲什麽沒把圖書館的書都看完
以後沒有免費的閲讀服務
要看書都得自己花錢買了呀




沒有參加太多的課外活動
其實心裏面沒有太多的遺憾
因爲會計生的時間都很忙
我一直也認爲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很充實





我對自己的將來不會太擔憂
因爲實習的日子會提供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再説
我將來想要達到的
不會是課業上所帶來的成就感
或是榮譽上所得到的頭銜
而是
能夠通過不斷的自身提升
超越自己的優越感





如果自己的智慧一直停滯在課本範圍
如果就只有那麽狹窄的思想空間
我會愧當為一個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