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 微博 的這些日子里
我開心的享受著這股 寂寞

對,是寂寞







在裏面,我沒有認識的朋友
(好像也只有在先前加了的幾個)





微博 多是關注自己喜歡的明星們
每天看到他們更新的文字
感覺和他們很靠近
在身體疲累的時候,看到也一起努力的他們
反而
給了心底最大的安慰








而,在自己的微博 
在每次想給情緒一個出口的時候
就會胡言亂語的在裏面 PO 個文
就算沒人來評論,我也OK



我只是希望有個情緒出口的平臺


僅此而已












之前有人說我這個人很神秘,很迷蒙般的猜不透
我說啊
如果你花些時間看我的文字
我整個人就已經赤裸裸的站在你面前了




每個人的內心都不能用猜的
是需要去閱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