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容易笑
而且
每次笑都可以笑得很開心,很豪爽(很不像女生)





幾乎什麽大小事

我覺得好笑就很容易笑出來





結果

我笑得幾乎都沒人認為我會難過,我會哭泣

有一次朋友進房找我
看到我一邊看戲一邊掉眼淚
幾乎就好像看到世界奇跡那樣
猛一地驚呼 :哇喲~原來你還會哭哦~~~
還不斷一直偷看我哭的樣子,還說她怕下一次沒機會了









不過

說真的,

除了看片
我幾乎都很久沒為自己的事情掉過一滴眼淚了
也許家裡兩老真的年紀不小了
變得沒以前那麼堅強
每次遇到什麽事情,就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樣,
很容易就陷入彷徨,然後就會打電話給我求救



有時候
我還沒反應過來
頭腦就要開始想解救的辦法
等事情解決以後,就一塊大石放下來
光是擔心解決了沒就夠了,哪還有時間去掉眼淚?






但是

我畢竟也是個人類 (而且,我還是女生!!)

我當然還有難過失意自卑脆弱的一面

不過

我想

好像很多人都忘了我還有這麼一面












你看到我的正面

但你看不清我的背面

我想這不止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它也適合套用在每個人身上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