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失算哪~
        搞了大半天的CSS設計
        今天看回去我才發覺
        它。。它。。它。。。
        它竟然沒有了之前那以搜索以前文章的功能



        






        所以,你們就只能點擊我發的最新文章欄表
        



        雖然我不是什麼紅人什麼大明星
        可是我有一點點完美主義
        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這裏就要教導你們一下
        要怎樣搜索回去我之前發過的文章
        來。。行程開始了



        首先,你們有沒有看到網志右上角的日曆?
        

        以上圖示你們應該看明白了把?
        如果點<<就是上個月的文章,即9月的,
        >>就是下個月的文章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瀏覽回去哦

        

        


        這樣很麻煩把?
        哈~~那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做了一個連接

        

        只要你進去,
        就可以直接進入我的曆史錄
        我所有的文章都在裏面了哦

        
        

        這樣,會不會方便很多了呢?




        啊哈~還有一個也很方便的方法
        那就是直接我的文章分類

        

        不過,有時候文章會被我分得不倫不類的
        你們要找回去也很難把?



        呵~不管了
        我的教學就到此為止了
        以上有3個方法,你們可以任挑一個哦





        還有還有
        如果你們覺得字體很小的話
        你們可以象以下這麼做哦



        點擊目錄欄的VIEW

        

        然後再點擊TEXT SIZE
        把網絡字體放大一點
        如果是SMALLER,就轉去MEDIUM
        如果是MEDIUM的話,再轉去
BIGGER
        直到轉到你能看見的字體為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