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我部落的人應該知道我的部落換設計
                大家感覺還好嗎?
                

                我覺得我真的是天秤座
                對於美麗的事物,總是不斷追求
                所以,生活上的品位一直
                保養品也跟著不斷改變的口味在
                為了更完美的形態,化妝品也跟著
                唯一不變的是體重什麼在,哈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粉色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當然,我不是CSS的非常精通者
                我拿了別人原版的,然後再自己修改

                其實,這樣改設計很花時間的
                我的屁屁也坐到快麻了
                呵¬*


                所以,短期間也不會再改我的部落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