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什麼數碼相機
                有時想拍一片文章出來也不行
                因為2.0像素的手機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就是模糊†。+゜*。+゜



                如果拍人物相片
                因為相素不高
                人也看起來黑黑的,輪廓也不太清楚



                所以我每次上傳的照片都有用照片編輯軟件
                把光調亮
                人家才好看到景物,看到我的臉或其他人的臉啊~~
                




        


                photoshop我就真的不會用了
                我甚至連它的軟件都沒有
                可是我最近上網認識了一個免費又好用的軟件
                就是 photoscape 啦~


        

                它的功能還蠻多的
                可以拼合照片加效果,做 animated gif , print screen
                很值得一用哦   ウワーイッY⌒Y⌒Y⌒Y⌒Y⌒Y⌒(。A。)!!! 



                我的目的只是要把照片的光度調亮
                 所以這個簡單使用的軟件還挺適合我的
                推薦給大家哦  


                                                                                                    
          點這裏去網站photoscape介紹                  




        
        
         點這裏去網站直接下載使用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