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你不快

                      

                燭光照耀整個廳堂
                在黑暗的閃爍中看不見大家的臉龐
                簡單輕快的賀語像彈簧
                像分子般有效的填滿了每個空隙間的空曠
                無聲無息間在感染著每個杵在廳堂裏的靈魂心房



                被花紙包裹在下的 是不是另一個以糖衣掩飾著的醜惡
                         被祝福包裹在下的 是不是另一個以詛咒幻化成的完美心得





                什麼時候 簡單的幸福可以支離成好多個叉點
                容易解答的問題 卻也可以成為不知名的疑惑難題
                什麼必然 什麼應該 什麼不必然 什麼不應該
                誰開始主導了這一切 然後靜悄悄地牽引著我的每一切




                甜膩的糕點底下是犯罪 引領著健康趨進高危
                狂邁的派對底下是沉醉 解放著囚禁的心靈環遊四周范圍
                高亢的歌舞底下是心碎 音調始終掩蓋不了內傷所需的撫慰





                把蠟燭吹熄 步伐又繼續向前不停歇
                歲月溫柔的把我包圍 無聲無息的把我定位
                一句句happy birthday像槍林子彈 讓失措的我失去防衛
                我在顫抖中任由被擺布 早已失去我專屬的自由權威
                

        

                
                生日對我的意義就是對過去歲月的緬懷與哀悼
               每成長那麼一點點 離幻想就越遠
                人也變得越來越深不可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