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扭開收音機
        就聽到兩件大新聞


        續中國毒奶以後
        中國現在又有了新案件
        就是毒蛋啦~~



        
        

        以上報道從這裏提取




        之後呢,又有26含毒化妝品!!
        嚇得我一大跳
        雞蛋我沒什麼吃,感覺沒那麼緊張
        可是化妝品我有在用啊



        所以趕緊跑來上網讀取最新資料
        我買了早上的英文報
        可是它只有報導毒蛋的新聞而已


        結果,上網看了報道以後
        才知道其實那些都不算是化妝品啦
        而是保養品才對



        
        
        
        
     
        

        以上報道從這裏提取


        結果在26含毒化妝品的名單中
        我只知道CELLNIQUE的產品
        還好我也沒有在用這個產品的說




        我用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其實都算是大眾品牌
        而且買下那些產品之前
        我也很留意它們是否有標明
衛生核准或其他合法證明


        呼~~松了一口氣
        沒事沒事,還好今早起得早
        所以才那麼有效率的知道第一手新聞,哈~*


        現在這個世代
        很多產品都蘊涵很多危險的化學含料
        就算我們再怎麼提防
        也會有防不了的一天吧?
        如果無良有心陰藏事實
        我們這些消費者也不是會繼續在鼓裏嗎


        其實警方時常要抓拿毒品走私案
        可是我覺得超市商場已經象半個毒品市場了
        時常接到新聞說這些產品有毒那些產品有毒
        我看商場根本就是個放肆的藏毒市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