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做工的adidas店,在同一家商场里,有2间.......
        1间叫adidas performance,1间叫adidas heritage

            

        另外一家比较多男生员工,多数也是19-21岁之间,感觉是年轻旺盛那种....
        可能是在运动休闲品牌店工作,所以他们也显得很运动 很阳光 很型..

        我们两家会时常接触,有时他们没有货,就会来我们这边拿
        我们这边没有货,也会跑去他们那边拿...
        这是我们两家员工可以趁机认识+接触的好机会...

        可是,我在这里做工快要2个星期了,跟自家店里的人也不算很熟,更别说另一家店了.

        可是,我店里的peggy比我早一个星期多上工,可是跟那店里的人已经熟络到不行..
        他们吃饭会约一块儿,放工后,还会来探对方,甚至还去走街看戏....

        我不是指望自己也有点什么女性魅力,喜欢自己身边有很多男生围着我,等他们把我的时间约满,然后让别的女生对我百般羡慕+嫉妒

        我觉得那是很肤浅的,因为只要你自己有自信,就有自己的魅力,
        如果以男性朋友的多寡来证明自己的魅力,似乎显得有点轻浮
        如果你真的是好,真的有质数,就算花比别人多的时间,你潜在的魅力还是会被肯定的..

        而,我,从来就不是什么漂亮大美眉,也不是什么正妹,
        我有的就是口不吐粗言,
        我给你浅浅的笑,不多问你的私事,
        我只等你愿意和我多说话时才会跟你多说话....这个,好象叫做被动...

        管他的,我的异性缘其实一向不怎么好,如果你以为我能趁机和很多年轻帅子多出游,你就大错特错了..
        谁说"近水楼台先得月??用在我的身上就不贴切了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