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开始做工没多久,可是已经开始做收银的工作了

        其实,现金抓在手上的感觉很爽,所以我也很喜欢收银的工作
        而且,以前做工已经有过经验,所以我并不怕收钱......
        再说,我每次收钱,都会算两次,如果是信用卡,我也会核对号码两次..

       因为我不想打错单,进错数,然后换自己赔钱....我自己做工的钱也不算多,我才不要让自己赔上冤枉钱

        

        可是,今天结帐的时候,他们说少了rm30,而收银机只有4个人用过,我也是其中一个......

        其实,今天我才第一次用收银机,所以打的单也不多,我负责的顾客
         - 付现金的3个人
         - 付信用卡的4个人


        而我很确定自己没有收错钱,也没有还错钱...
        可是,没凭没据,怎么可以那么肯定呢??


        所以,少了的rm30就由我们4个人平分,感觉是有点心痛的...

        做收银,最怕结帐的时候,柜里的钱不够,所以以后一定瞪大眼睛加紧警惕,不好再赔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