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要面對的未來工作

將常和不同的人合作與交際

面對著更大的人海

我會遇上更好更棒或更的人

多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會不甘心別人的好,會感到妒忌,會感到不公平!!!



 

之前走過來的自卑感又開始復發

就算再怎么安慰自己還是情緒低落

甚至還會自己生悶氣,在那里亂發脾氣

討厭自己的減肥計劃一直都沒進展

討厭自己總是那么糊涂那么大意

討厭自己慧根不夠,所以到現在還沒做成什么大事



 

我不愛為自己的事情掉眼淚

情緒低落的時候,明明很難過,眼淚就是掉不下來

只好把耳機塞著耳朵

用沮喪的音樂催淚,讓眼淚盈眶,然后再滑落我臉頰

最近這個程序發生得太頻密,我也想了解我自己最近是怎么了

 

挫敗的感覺原來真的很糟

 


那天去和汽車經紀見了面

這個世界真的是有錢有話談

看我打算買的車款是最基本款

還問我薪金到底多少,暗示我連基本款其實都沒能力買

可是,我沒車,怎么工作?怎么打拼?

 



在還沒實際的能力以前

遭人白眼的日子看來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