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白雪不是公主 的最新部落文章,被她文中所说的那些photoshop用户吓倒。。


原来Photoshop编辑照片的功能那么厉害!! 可以把一个人改头换面得那么彻底。。。


其实,平常的我为了要把好看的一面呈现出来,会很着重拍照的角度
因为是用手机拍出来的,光线很差,所以之后就会调光
(分别用过 晕光/亮光/白光/暗光/LOMO
光度其实很明显的。。有把我的照片弄得很好看


可是,我不想被人讲我是一个假人。。。
在网路上的照片和真人有很大差别


所以最近都很避忌的没去调光。。只是在照片打入自己的名字 ( 以防被盗用 )


所以,,,,,
最近上传的照片都黑黑的。。。
不过我可以实牙实齿的保证一向来我的照片真的是原版+没有编辑的我


如果有人见过我本人,还是觉得真人和照片有差的话,
我只能说"我是那种拍照比较上镜"猪扒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