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把前面的刘海剪了,很没有顾忌,很随便的拿了剪刀就。。



                             



我想没有人在我这个年纪,,,对于自己的形象居然还可以这么"敢做敢为" !!!


其实,剪了之后,我只觉得啊,因为前额没有头发挡著视线,看东西都比较清楚明确也



虽然很村姑的感觉,可是刘海很快长的,不是咩?

所以,没关系啦,

再过多几个星期,刘海长了,就看不出来它的丑了



朋友还以为我受到什么打击,

居然敢把头发剪成那样!!

 

不过,我居然觉得。。这个刘海还好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