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经开学了,就要有学生本色,
        不可以把自己装璜得太过招摇,免得被讲师说你不三不四
        也可以为自己赢得一些好印象


        其实,不管什么人化妆,如果要亮眼的转变,
        就要有完美的底妆,
        自然,粉嫩,不过分修饰的脸,
        乖女孩的干净形象尽现

        
        其实,我知道好的底妆一定要有适合自己肤色的好粉底,
        接下来,就是要能耐汗耐热耐晕,
        酱才不会在半天以后,给人菜菜脸色的感觉
        通常,能做到这样的粉底都是专柜级的贵货
        像clarins,dior,laura mercier,等。。

        
        目前的我没有那么多钱,
        所以只是用隔离霜+maybelline粉底液+遮瑕膏完成
        隔离霜一定要用的啦,因为可以隔离肌肤跟化妆颜料有直接接触
        maybelline粉底液虽然太耐汗,可是只挤一点点就可以用在整张脸,所以划用
        遮瑕膏是用来遮我那恼人的眼圈的,可是我的眼圈太严重了,遮了之后还是会有暗沉感
        


        底妆弄好以后,眼神看起来有点涣散
        所以,要加深眼睛印象,就要靠眼线了,
        
        我用maybelline眼线笔先画上,因为会晕染,
        所以再加上kate的眼线胶稳住它
        

        
        然后,才刷上眼影,暂时还离不开啡色眼影,
        因为觉得它的颜色够沉稳,比较好画,
        粉红色的眼影用来刷下眼头,有"开眼"效果,
        眼睛看起来会比较大,比较明亮
        因为是上学,不敢刷浓密型的睫毛膏,
        所以只刷上fasio的纤长型睫毛膏

        
        最后,就大概大概的用手点上腮红,
        再用za的蜜纷定妆
        za的蜜粉也是不太能抗汗,半天下来,会有裂粉的哦
        整张脸的脸色也变得不好看了,
        可能我是油型肌吧?
        (><)

        哈~~我的上学妆容就这样出来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