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绑牙套的我这次惨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小心,还是铁线本来就不怎么紧,
        其中一颗牙齿的铁线脱了出来了啊
     


        本来打算下去城市,让医生帮我把铁线放回进去,
        因为牙齿现在明显有移位的现象,
        整颗牙齿现在凹进去了,真的怕整颗牙齿就要这样断下去了
        | =_=" || 无奈。 
        

        叫"大老"(我的科系同期里面最早生日的一位)载我下去城市牙科,
        让医生替我解决这个问题 
        我的妈丫,原来整个登加楼城市,就只有一家私人牙医所会弄绑牙的,
        其他牙医所因为没有适当的器材,所以也束手无策
        
        跑去政府牙医所,他们说因为我的牙套是在私人牙医所弄的,
        不能去政府这边弄握~~
        可是,我只是要把铁线放回进去而已丫,并不是很大事情,都不能通融一下吗?
        (;)


        结果,兜了几圈,还是什么也没做到,
        难道要特地搭车回家,坐上14个小时的来回巴士弄牙齿吗?
        真的快把我急哭了
        

        打了通电话去我弄牙齿的诊所,
        还好,他们说 这并不是非常严重的事
        可是,尽快把牙线弄好必然是最好不过
        如果迟一点回去才弄,最多就是那颗牙齿走位了
        然后,就要靠医生重新把那颗牙齿拉出来了。。
        可能还会被医生骂罗~~~~(──)


        戴上牙套,原来还有那么多功夫要打理,
        我现在都不太敢用牙齿咬太多了,
        饼干,雪糕,肉类,,,总而言之,硬的食物碰也不碰
        

        还在苦恼,到底要不要搭车回家呢?
        我不敢住在家里,也不会给妈妈知道,
        应该会寄宿在朋友家,不然,妈妈看到一定会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