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说起这个,还有点小尴尬的说~(# ̄ ̄#)      
        最近风行T衬衫,那是大家也不陌生的把?


        我想在百市买上好几件,
        可是,也许太好卖了把?
        很多款式都剩没几了,
        要不然,就是尺码太小了


        我承认我的胸部是有点丰满,
        所以,一般尺码的T衬衫都不太适合我
        平常我都是买长版的,可怜~_)        


        可是,我实在很不愤气,
        长得丰满一点,难道在衣服上的选择就这么完蛋了吗?
        所以,情急之下,
        我竟然想到在T衬衫里面再加长背心一件
        不但拉长了身材比例,还很有混搭风,
        添加了些时髦感呢!!!!

        


         哈~~跟我一样丰满的女性,
        你们也可以这样穿啊
        这样的穿法,就算是小码,也奈我们不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