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性朋友跟我透露他的心声
        他说 他要跟一个女孩直接的表白,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 女生听了他的表白以后永远都不理他
        曾经暗示到差不多明示了,可是女生还是收不到信息
        他怀疑那女生到底是故意不知道还是真的不知道?
        

        我感觉到他的无助
        基于我没有被人追过的经验,连基本的搭讪也没有 
        所以,我不知道该怎样以女生的经验立场来告诉他该怎么做
        


        虽然我不是主角,
        不过,听了他的心声后,
        我却冒然的想到以下的文章

        不过,因为我没有实际经验,也不知道下面的文章能不能用上场                                                  
             
                如果真实的底下是虚伪,
                那么谎言的底下是不是一种诚实?
                如果告白是一种坦白,
                那么暗恋是不是一种猥亵的隐藏?
                如果说爱情是一场游戏,
                那么感情是不是就是一场赌注?
                如果你眼里的温柔不是为了他,
                那么,我是不是就此在你心底里有立足之处?
                如果姻缘是一条红线
                那么它是否就存活在你我之间?
                如果踱躅是一种蹉跎
                那么急着要说的"我爱你"是不是一种直接的解脱?
        
                                                


        情书,现在已经用不上了把?
        可是,我还是觉得文字的表达很适合斯文内潋的男生
        

        朋友啊,我能帮的就只能这样了
        如果说战役需要的是勇气,
       那么,你的退让将会是战前底下的彻底落败
        不要再为了表白的后果而犹豫不决了,
        为了你的感情,就敢敢的豁出去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