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最新7月份的少年,

        
        
        
        哈~~原来,我有文章登在文字部落格了列~~<(@ ̄ ̄@)>

        
        
        这是文字部落格的开头页面 (*粉红圆圈=我的名字哦~)
        因为手机是1。5megapixels的,所以不怎么清楚,
        没办法哪~人家就是穷嘛,没钱买高相素的手机/相机


        小介绍一下: 
        我在网路的名字是  aYuChika
        可是,投稿文章的话,我的笔名是~~ 筱琴雪子~~

        

                这次投稿的主题是  "幸福"
                其实哪,我已经寄过去很久了呢,
                要不是登了出来,我都完完全全地忘记了呢~~(")

                看回去自己写的这篇文章,
                嗯。。其实也不是写得很好也,
                文章如下哦~~


                我握着车票        在爱情的入口处
                等待幸福的列车号
                时间越久        等待的人越多
                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殷盼
                我望了望前方的路        幸福的路会很远吗?
                火车上沿途所看到的幸福会属于我吗?
                我会与其他乘客分享幸福的味道吗?
                还是会自私地想得到幸福的优先权?
                爱情这游戏        会公平吗?

        

                值得骄傲的一点是  我的全文完全没有进行任何删改
                原文登了出来,哈~~~\( ̄ ̄)/      
                太久没投稿了,所以知道自己文章登了出来,
                还真有点小兴奋呢

                网站link,点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