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有看我部落的人,你们有没有发觉我的部落都更新得很慢??
        已经是好几天前的事情,可是我最近才上传....

        原因是:
我没有电脑,现在用着的是妹妹的手提电脑,有时侯她也要用,所以我无法上线打文章,迟一点,她开学了,我就没有电脑了,那时,部落更新得更慢......
因为,妹妹会住在宿舍,电脑,当然也没有留在家里啦~~

再说,现在打工回来已经很累了,明天还要早起,所以我也懒得熬夜打部落


        虽然我有点违规了部落的玩意,因为部落就是要更新得快,还要有图画加强描述...现在,我不但上传得慢,因为要一连打好几篇文章,为了省时间,连图画/照片也懒得上传

        不过,有些我很想说,很想表达,很想分享的..虽然时间上是有了差异,可是,我也会补写,补打的..呵呵~~~正所谓,"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