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认识的朋友里面,分成相熟和不相熟的
        如果和我不太熟的,都会和我保持一道防线
        他们开玩笑作弄人,不会无缘无故把我拉下水
        他们也不会把我当成应该恶整作弄的对象
        他们觉得我有种杀气
        他们会感到受迫+被威胁
        也害怕得罪了我他们得死罪

        我给人的印象,除了样子够冷够恶,还够酷
        还有我说话时有时会没表情
        言语还有时候锐利得一针见血
        也许是小时候爱顶嘴养成了酱的坏习惯

        跟不太熟的人,我的话箱子也很少
        因为不知道大家对我的印象如何
        所以我会怯懦  害羞  尴尬
        我怕人家不喜欢我 我还黏过去
        反而把自己弄得更令人讨厌

        我有点坦率直接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要就是不要
        我会大胆说不
        我也不太会掩饰自己的情绪
        喜怒哀乐全都写在脸上
        我这么的不隐藏  也许得罪了人还不知道

        妈妈曾经跟我说过
        我的态度+言语那么直接,那么不会委婉
        以后人际关系一定很差
        做工不会升职 朋友也不会多几个

        我承认
        我说话就是平调得那么没有什么情绪起伏
        我的样子就是长得那么冷 那么的自负 那么的凶
        我的言语就是那么的无心伤害 
        有时却又无意间的刺中人家要害
        我的性格就是那么的直接
        不太懂得跟你装个样跟你卖乖

        我不是个可人的甜心儿
        会在那里装可爱 逗你笑开怀
        我就是那么的不足 那么的坏

        其实我也想人见人爱
        可是事实证明了那是我的无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