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 ANTM Cycle14

感覺真的是爛透了




i don't see more girls with good inner qualities
they have the fashion passions
but they want winning too much
and they showed us with their ugliest part of personality
where i see selfishness, coldness and brutality

I do not like this cycle at all
and i definitely do not want Angelea or Alexia to win









讓我感到非常驚訝的是

這些女生們基本上都有著很漂亮的臉孔,高挑身材和完美比例

說真的,光看她們的腿就已經讓人感覺非常美好了

但是,在這群人裡面,居然有人是完全沒出過國的!!

單憑他們的樣貌,相信應該本身就可以時常認識到不同的人嘛

就算沒人請她們出國玩

基本上受邀出國旅遊的機會應該也有把





還真的是人不可貌相“世事難料” 啊




——————————————————————我是分割線






自信真的是很重要的個人特色

從整個比賽中,我們就可以明顯看到

那些開始懷疑自己能力,開始感到自卑的人很快的就會被打垮

她們不是輸了比賽,她們是輸給了自己

雖然實力是在所難免的因素,但是沒了自信

就好像帶著空曠的靈魂去迎戰那樣

最後,是很容易被敵人看穿,隨後被擊垮的








我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其實沒什麼特別

但是她們本身就始終相信自己是特別的

結果她們都顯得特別有個性,品味很獨特

而且男生就是覺得她們身上有股特別的光芒,把他們奇特性的被牢住






其實還蠻討厭自己太過注重和諧的

所以我總很喜歡迎合大家,表現得也不很自我

我有的只是想驢子般的倔和武裝出來的強悍

總是想自己成為認可的一群

衣服尺碼小一點  皮膚白一些 眼睛大一些   鞋子高一些。。。。

好像沒有了以上的優點

我就拿不出自信出來面對任何人












我再也不想變得更漂亮

而是要變得更有格調,更有自信的魅力

雖然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也時常讓自己列入為 “無法定義” 的一群



我也是時候找回自己了,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