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看  reality shows

因為它刻畫出現實的世界和競爭

不喜歡看歌唱,畢竟我不會欣賞,歌唱又不是我的喜好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CYcle 13 的主題很特別

是專給 5"7 以下的女生和其他高個子模特競爭的機會








我所能看到的就是 blonde 女生有著清澈淺色的眼睛

外型上就看起來很取勝

世界還是為漂亮女生先打開第一扇門的








這個競爭的參賽者中

我最喜歡 Nicole Fox

雖然她話不多,每次都在安靜的沉思中

雖然她不討喜,但是她力要爭氣與眾不同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一種毅力

而 毅力是通達成功的其中一個必要條件






把頭髮染紅真的很適合她

整個人也看起來比較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

也是我第一次開始對她嘩然,肅然起敬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可xchocox 的頭像
    喬可xchocox

    迎接陽光的每一個果果天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